我....

我........

我..............



短短的一個星期


原本在應該我手中的東西都被我遺忘了


案例1.

上星期天跟JU拔去逛夢時代 買了兩杯金礦咖啡

之後到宜得利家具買了兩各馬克杯

就在包裝完馬克杯 我就順手把咖啡留在那了~~~

到了要回家開車時才發現不見了!!

案例2.

昨天跟朋友逛新光三越

先買了麵包跟鴨翅 也是逛著逛著~~

ㄟ...............

我那一帶東西呢???

原來我在看衣服的時候把袋子放在地上

等我發現時也是10分鐘後的事了~~

案例3.

今天JU拔帶我跟阿JU去梅嶺吃梅子雞

幫阿JU擦完身體準備上車時

人上車了 狗也上車了!!

我的W1被我遺忘丟在地上了!!

好險有朋友幫我撿起來了!!






所以...

我怎麼了???

我應該要來吃銀杏+魚油了~~

我的腦細胞大量流失中!!

警告:不要讓我手中的東西超過2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