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新年快樂!!
阿母最近都偷懶 都不幫我把美美的照片PO上來讓大家瞧瞧~
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YANKEE 寶哥 阿弟 小七七 雪雪 KIMI LULU 圓圓 小小 RUBY TEDDY 北鼻......
新年快樂!!!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咬著麵包散步 散步完就有點心可以吃囉!
減肥者請酌量食用呦!



這次過年阿拔帶我去墾丁玩
謝謝北鼻麻麻提供的民宿~李莎小鎮
位於恆春鎮上 距離墾丁大街約10分鐘路程
車子停在民宿門口就可以了 門打開我就可以尿尿ㄣㄣ了 非常方便喔!

裡面很乾淨 沒有討人厭的霉味

這次同行的還有宛辰阿姨和松浦叔叔
松浦叔叔一開始就肚子不舒服 晚上還發燒 宛辰阿姨隔天也胃腸不舒服
阿拔這兩天也好不到哪去! 我跟阿母是健康寶寶!!!

先到白沙灣拍照 踩沙
這次阿拔不讓我下海游泳 因為浪太大了 害我一直對著海浪汪汪叫

生氣!!我不要跟阿拔阿母合照

隔天ㄚ拔說要帶我去看鍾漢文的家
誰是鍾漢文呢?有看"我在墾丁天氣晴"就知啦!
果然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住家也要裝一下!!
跟電視劇裡的"家"少了一點墾丁味!!

往下走也是拍照好所在
阿拔一直說我要減肥了!


阿拔~你在搞笑ㄇ?



寶貝阿!!
這兩天玩的很開心吼!!下次再帶你去游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