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吃完鼎王在庭院外話家常~~
我則先洗澡去~~
洗到一半~聽到有人喊說止血粉!心想又是誰打架了!!
接著大伙乒乒砰砰從庭外走進來~~其中有ju拔的聲音~~
不會又是阿JU對人家兇了吧~~而且還傷的不輕ㄟ~~
過一會~原來是我家寶貝女兒受傷啦!!腳底被JUMBO咬到!!
咬到後還在裝可憐~~一隻腳在那邊晃阿晃~不太敢採地上~~
蔡歐弟被妳咬到舌頭流血都不吭一聲了!!
JUMBO臉也被妳咬到~~ 只是受一點小傷就裝可憐!!

為了讓司機先生好好休息~大家早早就睡覺歇息去了~~
隔天一早原本預計要10點起床~不到8點就聽到外面有人.狗走動的聲音了~~不錯!!大家都沒有賴床!!哈~~
梳洗完大家在民宿門口拍拍照~~
阿寶&KIMI

左至右:KIMI TEDDY 歐弟 龐弟(注意到嘴邊的口水ㄇ!哈!)

打片天下無敵手的南JUDY北KIMI兩大巨頭終於會合了!!

接著大家前往花蓮七星潭
到了目的地~除了欣賞美麗風景外還得把手上的牽繩緊緊拉牢~ 我可不想出現追在JUDY後面並大喊著"JUDY"
並眼睜睜的看著JUDY跳入大海中!!!
幻想完該來拍照了!!!

全家福

一群被爸媽們推上去拍照的兒女們..


寶哥也在其中喔!!辛苦YK拔了~~哈~~

一臉很無辜的阿寶~~~為什麼我要上來拍照阿!!

中午前往"松園別館"用餐
用餐環境不錯~~有如座落一片小森林中~~

在台南的話應該會變成外拍景點之ㄧ吧~~呵呵~~

回家途中我和JU拔順道去牛山晃晃~~
心想~好險沒有一群人來~
因為到牛山還要開一段的山路~~並且山路崎嶇不平~路又小!!
從牛山入口到牛山門口要15分~~
門票每人50元~可以換一杯當天的飲料!!可是不好喝ㄋㄟ~~
呼~~~

裝恩愛

準備回家囉!!!

花蓮的天空真的好美呀!!

JUDY的拔拔~~下次什麼時候再去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