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藥局上班除了一般的門市服務之外
還需要參加公司所安排的課程

但是
你也知道 年紀有了
上課難免會不專心嘛~~雖說當學生時也沒很專心

剛開始都還OK
漸漸地 眼皮越來越重了
很想認真上課 但就是忍不住啦..

就在我半睡半醒之間
不知我的腦袋夢到什麼
我突然醒來 然後跟坐在隔壁的同事拿了她的礦泉水

我說:借我看一下
會想問我拿礦泉水可以看什麼嗎?
水質好不好?有過期嗎?PH值是多少?


其實都不是
因為我也不曉得我要看什麼?拿完之後我就整個驚醒了!
隔壁的同事也一臉狐疑的臉部表情

因為

.......
....
..


在上課之前我跟她到超市買了一模一樣的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