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原本要帶JU去大後游泳的

無奈其中有狗狗剛好大姨媽來
只好將行程改成高雄一日遊
出發前JU拔先問高雄妹妹麻高雄何處去??
(題外話:出發前一晚夢到妹妹麻開JUDY拔的車載我,一路上不管三七二十一,連我都覺得沒辦法通過的路段,妹妹麻還是硬開過去,想也知道車子一定傷痕累累,到一個地方後,JUDY拔出現了,
JUDY拔看著車子開玩笑說沒關係阿!拿錢出來修理就好了!後來連妹妹的阿嬤也出現了,他們3各就相約一起去吃飯了,我好像回家帶狗去了,到後面我打電話問他們在哪,JUDY拔說他們吃完正在開車回家,我很生氣的說怎麼可以自己先回家ㄌㄟ!然後....)我就被我媽吵醒啦!!!一個很亂七八糟的夢 哈哈~~
很廢話的一篇 但我覺得很好笑 連阿嬤都出現了
言歸正傳
妹妹麻建議可以去海洋天堂
決定了 就出發吧!!
知道要出門了就很開心

我們先到高雄一間賣燒餅的路邊攤

這是JU拔出差到高雄無意間發現的
他說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在排隊
但從高雄帶回台南燒餅就不好吃了
既然到高雄了就特定繞去買來嚐嚐囉~
有原味 紅豆 芋泥 鹹的(忘記是啥口味了) 一個通通只要15元

一般豆漿店賣的燒餅也要10元 我覺得15元已經是俗又大碗了
奶茶 咖啡也只賣10元 對我來說大小杯剛剛好的奶茶

剛出爐的燒餅 外皮酥脆鬆軟 內餡甜而不膩
雖然內餡的量沒有很多 但酥脆的口感我就是愛

買了4個 我就吃了快3個 哈 就很對我的味
JU拔一直說我好厲害!
吃飽喝足了 看一下時間才下午2點多
這時間帶JU去公園還太熱 去逛街人太擠
最後就直接往海洋天堂了
往中山大學 順著山路開
開一小段路後發現路旁有許多停車的車輛 就表示到了
許多的餐廳都集中在那 注意一下路旁的標示就看到囉

有兩各方法可以到
若從步行方向 大約要走各7.8分鐘
天氣太熱 又是下坡路段
JU拔決定再走開車方向 但開車也沒有好開到哪
路都好小一條 還在一個轉彎處車子不小心"磊"了一下

入口處

室內VIEW

帶狗狗的話只能坐室外 所以建議若要帶狗同行的話要4.5點過後
以免狗狗中暑

看到海 一整各就想跳下去的JU

放大放在牆上的MENU 一目暸然

本來想要嘗試他們的餐點 但才剛吃飽加上天氣太熱
我們只點了薯條$80 聖代$160 五莓果飲$80(價格有點忘了)

不曉得是不是剛吃飽的關係 覺得薯條沒有路邊攤賣的好吃 沒有什麼味道
就好像在吃澱粉一樣 飲料也普普
聖代的冰淇淋是H牌的 一定是好吃的啦!!
下次去一定要點餐試看看
剩下的時間就是聊聊天 拍拍照 吹吹海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電話:(07) 525-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