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JU拔還有阿JU逛大東夜市
看到有150元的T-SHIRT
基於女人愛買衣服的心態非得湊上一腳看看
女人看衣服 男人跟狗只好在旁邊稍等一下囉~~
看著看著...
聽到JU拔叫我
回頭一看 阿JU身上什麼時候多了一件青蛙裝!
跟JU拔說好可愛喔!!然後又繼續挑我的衣服了~~哈!!

過一會兒JU拔又叫我了~~(真是的@@都不能好好挑件衣服)
哇ㄌㄟ!!這下子變成蜜蜂裝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ㄚ??是我在買衣服還是阿JU在服裝秀阿~~
趕緊挑了幾件衣服到JU拔身邊
原來是有專賣狗狗衣服的攤位小姐看阿JU可愛給請阿JU當MODEL試穿看看~~

阿JU到了冬天就變的好可愛~~穿上蜜蜂裝更是可愛極了!!
問一下小姐多少錢?
小姐:300(用手比300..應該不想讓其他客人看到吧)
JU麻:可愛是可愛~~但不在我的預算中ㄟ~~(心理低估著)
JU拔還是在旁邊一直說好可愛喔~~
3.4個人一直在可愛來可愛去的!!

但既然不買 那就脫下來還給人家囉~
這時小姐突然說:不用脫了啦!!送給你們!!
這...這...這...不好吧~~~
小姐:沒關係啦!!是真的要送給阿JU的!!!
ㄟ....ㄟ...可是....我跟JU拔心想小姐是在開玩笑吧~~
小姐:要不你們帶阿JU逛夜市..當當活廣告...幫我們做宣傳~~呵
嗯~~~好吧~~ 你們就算便宜一點的價格賣給我們好了!

我跟JU拔就先逛夜市去了~~
回到攤位後~問小姐要賣多少錢~~
小姐:10元!!!
10元!!我聽錯吧!!
小姐:真的阿!!10元!!因為阿JU很可愛!!而且蜜蜂裝剩下兩件喔~~剩JU身上跟我家狗狗身上各一件~其餘都賣掉囉!!
(阿JU真有你的~~這下子不單騙吃騙喝現在還騙穿阿!!)
真的不好吧!!要我付10元還真拿不出來!感覺很奇怪!!
要不有沒有想要吃什麼東西呢?買來請你們吃~~
小姐:不用了啦~~我們都吃飽了~~你們快帶JU回家吧~衣服送給JU

沒想到逛夜市還會遇到這麼好的老闆
阿JU你平常有在燒香拜佛吼~~
有需要買狗狗衣服可以去看看喔~~
攤位在大東夜市的第二條~~賣爆米花那邊的入口進去


正巧 藥局有小蜜蜂的圍巾
配一套 剛剛好!!

叫我 杰倫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